品牌介绍

BRAND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介绍

PINKO品光成立于2009年,前身为上海品光机电设计事务所,公司于2013年更名为上海品冈照明设计有限公司。以全面专业的照明设计,以及贯穿设计、产品、施工全过程的顾问咨询服务而赢得客户。

公司设计团队由来自各专业的精英设计师组成,包括:照明设计、电气设计、视觉艺术、广告艺术等。年轻的公司拥有一群年轻但对设计有着无限热情的优秀照明设计顾问,我们致力于将生态、节能、高科技与灯光艺术完美融合,让每个项目在夜晚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我们立足上海,辐射全国

提供从方案设计到招标图设计(达到施工图深度)的全套设计服务。
同时,我们非常注重项目建设期间的配合,确保每一个项目的落实。
如今,品光已经是一家专业度极高的照明设计顾问公司,
能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设计配合服务。
通过照明设计为每一个项目增值,
并最终达成双赢,是我们的宗旨。

品光的竞争力体现在专业技术上和服务上
专业技术上的优势:
  • 公司不定期与中高端灯具产品供货商进行交流,获取最新的灯具资料,以确保设计所选用的产品的性价比;
  • 方案阶段提供产品选型,既能保证方案的可实施性,也能对采购价格进行预估,帮助客户确定成本投入;
  • 专业机电设计师参与深化设计,保证出图深度达到施工图要求。
服务上的优势:
  • 以全面专业的照明设计,以及贯穿设计、产品、施工全过程的顾问咨询服务而赢得客户;
  • 规范化的项目全过程管理;
  • 方案设计阶段就进行灯具产品的选样和灯具安装节点的推敲,以确保方案的可实施性及后期灯具维护维修的便利性;
  • 灯具采购阶段,如客户选择非设计顾问推荐的灯具产品,设计顾问要求供货商提供样品进行专业测试,并提供测试报告给到客户,以确保替换产品能够符合设计要求;
  • 施工及调试阶段,配合施工方处理和解决安装问题,安装完成后进行亮灯测试和灯光调试,确保打光效果符合设计理念;
  • 项目竣工后,如客户有需要,也会配合客户提供灯具问题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