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GOA大象设计专题技术交流会

GOA大象设计专题技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8日,PINKO品光照明顾问公司总经理倪斌带着“当建筑遇到光”专题交流会来到了位于上海展览中心4楼的GOA大象设计。一个半小时的短暂沟通,品光通过近10个案例的分享阐述了照明设计的作用及效果。在交流会后的个别交流中,我们也欣慰地发现短暂的分享也能给建筑师带去崭新的思考角度。一个好的作品,本就需要多专业间的默契的配合和彼此对各自设计理念的认可。而以“倾听”和“合作"为工作原则的GOA大象,无疑会和照明顾问公司一起,创造出更好的作品。用GOA的理念来说:设计,不只为我们所处的时代,而是寻求其超越时间的、长久的生命力,创造建筑真实的完整性。相信灯光能够在夜间充实这种真是的完整新。

此次技术交流,品光还收到了来GOA的珍贵的礼物:GOA的作品专辑。